当前位置:
关于《闵行区关于加强养老服务人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草案)》征求意见的公示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为加强养老服务专业建设、推动为老服务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我区养老服务人员队伍建设,区民政局起草了《闵行区关于加强养老服务人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草案)》,拟以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名义联合发文。

为广泛征求并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加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力度,现将《闵行区关于加强养老服务人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欢迎社会组织、公民和各相关单位对草案提出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20221215——2023年1月14日

征集方式:来信来函请寄闵行区民政局(地址:七莘路750709室),邮编:201199

邮件反馈:yljg@shmh.gov.cn

联系人:钱雪婷   联系电话:64058129

闵行区民政局将对市民和各有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上述草案制定原则和要求的意见建议予以归类采纳。热忱欢迎您的参与!

闵行区民政局

20221215

留言

*姓名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验证码  

公众意见

咨询人 意见与建议 回复内容 提交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