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0日

2023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文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消防救援支队关于制定《关于深化基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基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是城市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本市关于加强基层治理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推动完善我区基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实现职责清晰、分工明确、协作高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听取并同意区民政局关于制定《闵行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帮困送温暖活动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保障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兜牢基本保障民生底线,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帮困送温暖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精准帮扶,进一步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在活动中弘扬公益精神,引领社会风尚,统筹各方资源,不断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的社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