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年1月5日

202212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文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并同意区消防救援支队关于《村民自建出租房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制定本区《工作方案》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指示精神,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公共安全体系”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国务院、上海市和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深刻汲取全国多起自建房事故教训,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风险防范和安全保障,扎实做好村民自建出租房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听取并同意区发改委关于《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关于政府定价事项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