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闵行区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四季度全体(扩大)会议暨“保增长、稳财税”工作例会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闵行区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四季度全体(扩大)会议

暨“保增长、稳财税”工作例会

 

1020日下午,区政府召开四季度全体(扩大)会议暨“保增长、稳财税”工作例会,系统安排四季度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沈军、郑文斌、朱效洁、吴志宏、汪向阳、刘艳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一力应邀参加。

陈宇剑同志指出,前三季度全区上下承压前行、奋发有为,工作统筹有力、进展有序,成效显著。四季度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盯目标、鼓足干劲、乘势而上,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水平建设人民城市,统筹抓好收官冲刺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继续发扬闵行干部队伍忠诚、厚道、智慧、担当的优良传统和优秀素质,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军精神,在收官之战中,为闵行“十三五”画上圆满的句号,为闵行“十四五”起步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陈宇剑同志强调,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闵行始终立在时代潮头,走在发展前列,为上海市的发展既发挥了样板效应,又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要继续勇做排头兵,敢为先行者,对标一流水准,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系统谋划、善抓重点。区政府全体干部要对所负责工作做到全面掌握,了然于胸,要深入一线、站到前线,全面准确把握情况,系统谋划推进。要找准突破口,抓住关键点、做出新亮点,以点带面,推进工作。要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坚持结果导向,注重成果评价,咬定目标不放松,盯住进度抓推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意志和毅力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安不忘危,见微知著。目前城市安全和社会稳定领域还存在着许多不安全、不稳定的因素,要做到逐一排查、高度警惕、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做好第三届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闵行的城市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上,郑文斌同志、吴志宏同志部署了相关条线工作。会议通报了闵行区关于保增长、稳财税部分重点任务进展督办情况,并听取了区相关委办局、街镇、紫竹高新区关于经济发展、建设管理、民生保障等工作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