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闵行区实验小学畹町校区改扩建工程竣工决算 审计报告的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来源: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2月7日

根据《闵行区实验小学畹町校区改扩建工程竣工决算审计报告》(闵审报[2021]20号)所提出的问题,我司高度重视并积极整改,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 项目执行法律法规方面

关于未全面落实建筑工程人工费支付政策的问题,我司已从

2019年起按照《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本市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实施意见的通知》(沪府办发[2016]35号)中相关规定执行,要求施工总承包单位严格落实文件要求,全面建立工资支付台账制度,以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保障其合法权益。

二、 项目投资控制和资金管理方面

关于项目建设成本的核减,我司已按照审计报告审定金额与施工单位办理了结算。

三、 项目建设内部管理方面

1、    关于工程重大事项签认缺乏内控监督的问题,我司已进一步

强化内控体系建设,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优化相关内控制度,降低项目管理中各类风险。

2、关于监理单位履职不到位的问题,我司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对总监理工程师调整的审核把关,同时督促其根据招投标文件及合同约定全面充分的履行监理职责,确保工程推进的规范有序。

3、关于未及时编制竣工财务决算报告的问题,我司目前已制定竣工财务决算编制计划,全面加快推进落实。

 

上海闵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