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闵行区古美路街道平阳路50弄古美七村6号单元楼加装电梯工程项目公示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日

       闵行区古美路街道平阳路50弄古美七村6号单元楼加装电梯工程项目拟报我局审核。
       现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附属设施建设规划管理工作的意见》及规划公示规定,向社会公示10天(2023年 6月1日至6月10日),反馈意见的截止期为2023年6月17日。
       联系电话:
       (1)古美路街道加梯办021-54169419(负责解释加梯前期业主意愿征询相关问题)
       (2)区规划资源局建管科021-64925339(负责加梯公示方案的咨询及意见收集)
       (3)区规划资源局信访办021-64982974(负责加梯公示方案的意见收集)
       建设单位:上海市闵行区古美七村业主委员会
       总平面图公示位置:平阳路50弄古美七村社区大门入口处,小区广告宣传栏内。
       反馈方式:以电话形式反馈或邮寄书面意见(以寄出邮戳为准)。
       邮寄地址:闵行区秀文路600号(闵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建设工程管理科,邮编:201199)。

 

上海市闵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二○二三年六月一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