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献汇编||教育政策文献汇编(第五辑2023年第二期)2023.04-2023.06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9日

教育政策是党的教育路线、方针的具体体现,是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思想指引和制度保证,也是各级党委、政府、教育部门和学校办好教育事业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学深悟透并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政策,是提升现代教育治理能力的重要保证。

闵行区教育测评与研究中心汇总整理的《教育政策文献汇编》,主要收录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市颁布实施的基础教育领域重要政策文献。通过系统梳理和比较研究,有助于我们分析政策热点、探索教育规律、把握发展趋势、思考改革路径,为优化教育政策的制定、执行与评估提供启鉴。

《教育政策文献汇编》已汇编至第五辑,供教育行政部门、教育科研机构、各级各类学校参考。

留言

*姓名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验证码  

公众意见

咨询人 意见与建议 回复内容 提交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