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闵行区教育局关于印发《上海市闵行区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的通知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各学校(幼儿园)、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本区教育系统普法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上海市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闵行区《关于在本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的要求,结合本区教育系统实际,制定本规划。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上海市闵行区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

 


                                

 

中共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工作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