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印发《上海市闵行区企业国有资产评估 核准备案实施细则》的通知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4日

各区管企业、委托监管企业以及委办局下属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本区企业国有资产评估行为,促进本区企业国有资产评估核准、备案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我委根据上海市国资委《关于印发〈上海市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沪国资委评估〔2019366)、《关于印发<上海市企业国有资产评估核准备案操作手册>的通知》(沪国资委评估〔2020100),研究制定了《上海市闵行区企业国有资产评估核准备案实施细则》,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遵照执行。

《上海市闵行区国有资产评估核准备案实施细则》(闵国资统(200624号)自本细则生效之日起废止。

特此通知

 

附件一:上海市闵行区企业国有资产评估核准备案实施细则

附件二: 评估核准备案流程图

附件三: 评估核准备案附表

 

 

 

 

上海市闵行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