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向社会公布南滨江公司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举报电话及邮箱的公告
来源:区滨江管委会办公室(南滨江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0日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按照区国资委统一部署,向社会公布上海南滨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举报电话及邮箱。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如发现有假冒国企违法违规线索,可拨打电话举报或将线索材料发送至邮箱。

    1、举报电话:021-34906629

       举报邮箱:nbjgsxx@shmh.gov.cn

    2、举报范围:上海南滨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所有下属子公司,包括上海沧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紫竹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吴泾老工业基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南滨江商务发展有限公司。

    3、举报事项:通过伪造公司注册申请书、股权交易协议、企业公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签名及身份证件等材料将国有企业注册为股东的组织或个人;为注册假冒国企提供中介等服务或便利,谋取不当经济利益的组织或个人;与国有企业没有股权关系,但对外虚假宣传为国有企业,误导社会公众的行为;其他与假冒国企有关的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