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闵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浦南雨污水合建泵站及总管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8日

闵行区水务局:

你局《关于报批浦南雨污水合建泵站及总管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闵水务供[2021]37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推进莘庄城市副中心整体开发建设,城市基础设施运行水平解决区域雨污水出初期雨水排放问题,保障地区防洪排涝安全,经评估原则同意你局所报的项目建议书。

二、浦南雨污水合建泵站及总管新建工程,位于北横泾东侧、淀浦河南侧、规划杨水路西侧、疏影路北侧,用地面积约3032平方米(以实测为准。主要建设内容:拟建、污合建泵站1座;新建雨水泵站DN3000进水总管,敷设长度约900米;新建DN600-700污水管约555;新建规模为3600立方米初期雨水调蓄池1座。

三、项目总投资匡算35503万元(暂不含有关前期费用,具体在可行性研究阶段明确)。资金渠道待可研阶段明确。

四、项目代建实施主体为上海闵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下阶段,请结合评估评审意见深化建设方案,并按规定抓紧办理规划、土地等相关手续;按照区政府投资管理三个“统一平台”有关要求,及时签订动拆迁三方协议和项目委托代建实施协议;加强工程质量安全分析,编制节能评估文件,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等,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特此批复。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