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闵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闵行区淡水河(梅莲路-元江路)河道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2日

闵行区水务局

局《关于报批闵行区淡水河(梅莲路-元江路)河道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闵水务水[2023]10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推进区域整体开发建设,改善区域水环境,经研究,原则同意你所报的项目建议书。

二、闵行区淡水河(梅莲路-元江路)河道整治工程位于颛桥镇、吴泾镇交界处,北起梅莲路,南至元江路,长度约538米,规划河口宽度41-100米。主要建设内容:按规划拓宽河道,并同步实施护岸、防汛通道、绿化及相应附属工程等。

三、项目总投资匡算暂定2810万元,资金渠道:根据区政府抄告单(闵府抄[2023]21号)执行

、本文件有效期2年,在有效期内未申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在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申请延期。

下阶段,请进一步深化建设方案,并按规定抓紧办理规划、土地等相关手续;按照区政府投资管理三个“统一平台”有关要求,及时签订管线、绿化搬迁三方协议;加强工程质量安全分析,编制节能评估文件,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等,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特此批复。

 

20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