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闵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梅富路(贤荟路—春申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4月7日

闵行区交通委员会:

你委《关于报批梅富路(贤荟路—春申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闵交发〔2021〕34号)及相关补充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梅富路(贤荟路—春申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已经我委批复(闵发改投审2021〕14号),区规划资源、区航务等部门也出具了相关审核意见,经评估,同意你委所报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梅富路道路新建工程,南起贤荟路,北至春申路(不含贤荟路、兴梅路、春申路交叉口),道路长约94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规划红线宽度为24—30米。建设规模为双向二快二慢车行道主要建设内容:实施道路工程、跨越春申桥梁工程、雨污水排水工程,以及相应的道路照明、绿化、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等工程。桥梁梁7.9米控制

三、项目总投资估算11854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9484万元、市政管线搬迁费用2370万元

资金渠道:列入外环生态绿带梅陇段及捆绑地块开发成本,不足部分由区财政资金承担

五、项目代建实施主体为上海闵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下阶段,请结合评估报告有关意见,深化和完善设计方案,积极落实节能、环保、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工程质量安全等相关措施和各项建设条件,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按规定程序报批。

特此批复。

 

附件梅富路(贤荟路—春申路)道路新建工程绩效目标表

 

 

 

2023年4月7日

 

 

 

 

 

 

附件

梅富路(贤荟路—春申路)道路新建工程绩效目标表

 

项目名称

梅富路(贤荟路—春申路)道路新建工程

项目总投资

(万元)

11854

政府出资

万元

11854

总体目标

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通行能力,提升周边居民出行条件。 

绩效

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产出

指标

数量指标

建设长度

新建道路长约948

建设规模

规划红线宽度为2430米,建设规模为双向二快二慢车行道。

质量指标

道路等级

城市支路

时效指标

建设周期

12个月

成本指标

项目投资

按批复概算控制

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通行效率

提高

满意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服务水平

整体服务水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