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关于进一步促进本区就业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0日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市、区关于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目标与需求双重导向,就业与培训双向发力,进一步加强本区企业用工服务,完善技能提升政策,推动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闵行区人社局拟定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本区就业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为广泛征求并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加强公众参与力度,现将《关于进一步促进本区就业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欢迎社会组织、公民市民和各有关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2023530 - 2023630

征集方式:来信来函请寄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地址:莘北路1682号楼207室),邮编:201199

联系电话:33883933

闵行区人社局将对市民和各有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制定原则和要求的意见予以归类采纳。

热忱欢迎大家的参与!

 

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30

留言

*姓名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验证码  

公众意见

咨询人 意见与建议 回复内容 提交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