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2023年闵行区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执法 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7日

《关于开展2023年闵行区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执法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推进“党建引领城市治理共同行动”的工作制度,持续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全过程执法工作,切实推动条例落实,推进问题整改,构建长效机制,巩固分类成效,闵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起草了《关于开展2023年闵行区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执法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为广泛征求并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加强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力度,现将《关于开展2023年闵行区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执法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欢迎社会组织、公民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对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2023517-----616

征集方式:来信来函请寄闵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地址:疏影路700206室),邮编:201199。

邮件反馈:csglxzzfjxx@shmh.gov.cn                联系人:林玲        联系电话:51272602

城管执法局将对市民和各有关单位提出意见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上述征求意见稿制定原则和要求的意见建议予以归类采纳。热忱欢迎您的参与! 

闵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