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长朱芝松到上海闵行储备粮管理总公司调研工作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0日

 

  3月14日下午,区长朱芝松来到上海闵行储备粮管理总公司,调研公司运营和发展情况,区府办主任傅爱明、区国资委主任王备军陪同调研。

  朱芝松区长首先参观了闵行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搬迁后的新办公场所,和公司员工一一握手慰问。之后,朱区长听取了胡东明总经理代表公司就企业性质、组织结构、经营投资情况、现阶段主要问题以及对公司发展的下一步设想等方面情况作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朱芝松区长充分肯定了上海闵行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领导班子带领的整个团队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对公司的下一步发展,朱芝松区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  国有企业也是企业,对企业的基本属性要有充分认识。

    二、 立足国家储备粮管理主业,保质保量落实政府下达的储备粮管理任务,政府相关部门要给予足够的财政资金保障;同时对公司所属国有资产以是否和主营业务相关为原则予以区分管理和运营。

 三、 和储备粮管理密切相关的新粮库建设是完成政府战略性粮食储备的客观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落实,尽快予以有效推进。  

 

 

       上海闵行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二○一七年三月十五日